witness

Ultherapy音波拉提

|輪廓雕塑|Ulthera拉提揮別肉餅臉重現V臉

肌膚老化、鬆弛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煩惱。隨年齡增長,臉上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,無形中開始產生鬆弛、皺紋等等老化的現象。即使每天很勤勞的塗抹不同瓶瓶罐罐的保養品、精華液,改善的效果也相當有限。

Bella是位保險業務員,年輕時是個擁有瓜子臉的美女。美女業務員人見人愛,因此Bella每個月的業績都達標甚至超標,不像其他同事需要為了業績而煩惱。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肌膚老化、鬆弛、雙下巴等等的問題接踵而來。Bella瓜子臉的美麗線條一去不復返,反而變成了大肉餅臉,也淪為同事間茶餘飯後玩笑的「主角」。V臉優勢不再,Bella的業績也不如以往「輝煌」,讓Bella心中吶喊著「我想回復年輕時的小V臉啊!」。

在來非凡諮詢前,Bella就決定以非手術、抽脂的方式消除大餅臉,所以諮詢後選擇了無傷口、無恢復期、無需多次治療的極限音波拉皮Ultherapy,讓臉部輪廓更緊緻、增加肌膚彈性及撫平紋路。極限音波拉皮的是種非侵入式治療,以不傷害肌膚表層的前提下,將超音波能量聚焦到肌膚底層及SMAS筋膜層的部位進行加熱,拉緊皮下筋膜層,協同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深層拉提、緊實撫紋的功效。療程後 1-3 個月便能感受到輪廓緊緻、提拉甚至變年輕,通常3-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。

極限音波拉皮Ultherapy治療前,非凡的朱純慧醫師很細心的在Bella在臉上標示拉皮區域,避開神經分布。Bella說過程中其實一點都不痛,像在做臉部按摩一樣。治療時間也不長,約莫1小時完成,很適合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段來治療。

療程結束後Bella跟醫生、護士打完招呼就直接回家,極限音波拉皮不是手術所以沒有傷口,完全不用恢復期,對工作、日常生活也不會有影響,這也是Bella當初選擇此方式的原因之一。

Bella跟非凡小編透露,療程完除了覺得臉部有點緊緊的之外,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,而且很神奇的是馬上就見效,讓人不禁懷疑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不相信的話,跟著小編來看看下圖右邊,Bella拉皮完約半小時後的自拍照,很明顯看得出來臉部肌膚被拉提了許多,已經呈現點小V臉了。

拉完皮當天雖有點改善,一個月後小編忍不住好奇心,請Bella傳近期的生活照讓小編瞧瞧。一看到照片,天啊!不得了了,Bella的下巴變得又尖又美,皮膚看起來也比先前平滑亮白,視覺上年輕了10歲。不是小編壞心要偷糗Bella,她之前來診所諮詢時真的是沒什麼下巴,臉又超大很像阿桑啊!

 

 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,聚焦於皮膚深層產生熱凝結點。
  2. 具備4.5mm、3.0mm、1.5mm三種不同探頭,4.5mm針對SMAS層與頸闊肌、3.0mm針對皮下脂肪、1.5mm針對真皮淺層,可讓不同治療部位選用最合適探頭,在當下獲得最佳的效果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罹患心臟疾病、孕婦、裝置心律調節器,不建議超音波拉提治療。
  2. 曾注射玻尿酸、肉毒桿菌、聚左旋乳酸、晶亮瓷或膠原蛋白,應主動告知醫師。
  3.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者,暫不執行超音波拉提治療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,避免使用美白、果酸類或去角質等保養產品。
  2. 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,1-2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感。
  3. 可能會產生腫脹、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,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線雕拉提